本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成立之初主要營業項目是地毯的買賣與施工,歷經多年努力已逐漸擴展營業項目,並已跨足事業廢棄物清除業發展,未來將不僅是在室內裝潢相關產品與施作方面持續發展,更希望在環保工作上能有服務同業的機會。

公司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專業負責配合業主須求依規定施工。
更以過去承作國家各項公共工程所展現出之豐富工作實績來證明『証豪』無論在承作工程上的能力、經驗與效率均備受各界好評與肯定。

在永續經營的理念下,秉持一貫地專業與細心,期待為您完成每一次的託付。
 

地材類產品:
有各式地毯、地磚、地板及止滑墊等產品並代客施工。

壁材類產品:
有臺製及進口壁布、吸音壁布等產品並代客施工。

天花板材類產品:
各類防火吸音天花板等產品並代客施工。


銷售及服務對象:
國家公共工程採購案與各大飯店及旅社等;為在環保業務的推展方面,歡迎同業受託清除事業廢棄物。

 

 
台北教育大學
琴房吸音壁布
國碁圖書館 方塊地毯 新莊高中 琴房吸音壁布 大園國中 玻纖吸音天花板 新竹女中 SMC吸音板
       
樹林活動中心 吸音工程 景文大學 舞台布幕 故宮博物院 滿舖地毯 台北市立美術館 捲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