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OLI台灣地區的總經銷代理,公司成立初期以合金鋼高架地板、網路地板產品為主,是國內前三大廠商之一,市場銷售屢創佳績,在建築材料界亦廣受好評。
TOLI以通過室內裝飾事業,為提高生活文化做貢獻,這一企業理念從商品企劃階段、一直到製造、流動、施工,使用廢棄等所有企業活動中,為了使對地球環境的負荷減輕,都採取了適當的措施。通過再生資源利用以生產工程效率化,開發回收再利用系統等產品。以有效利用有限的資源,從而實現與環境共生的社會為目標謀求保護地球環境和提供給人舒適的生活空間的雙贏。
聞名全球的日本TOLI公司成立至今已有84年,是地坪飾材業界中的品牌佼佼者,它不僅是生產綜合室內裝潢材料為主的日本著名大廠之一更是日本地坪材料市場佔有率NO.1 
一直以來,英邦企業全心投入地坪飾材的專業服務領域,陸續引進許多品質卓越的日本TOLI系列產品,對其產品特性及優點相當瞭解,不僅是日本公司TOLI開拓台灣市場的最大功臣,更是具有多年合作默契的最佳夥伴。

 
     
  TOLI方塊地毯、
塑膠地磚、
日本TOLI耐磨防火地毯、
合金鋼高架地板、
網路地板、
抗菌彈性地板、
滿舖地板、
透水塑膠地板、
木紋透心地板、
長尺無縫地板、
機能性床材、
止滑型塑膠地板、
PVC地磚、
長尺無縫地磚
 
     
 

PVC透心地磚

PVC透心地磚

PVC透心地磚

PVC透心地磚

PVC透心地磚

         
   

無縫地毯

無縫地毯

無縫地毯